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18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未来:世茂与商汤将共同打造人工智能产业园区

发布时间: 2018-07-05 08:52:32

来源: 观点地产

分类: 行业动态

498次浏览


7月4日,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其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销售业绩。

公告显示,前六个月,该集团累计合约销售总额约723.2亿元,累计合约销售总面积为450.9万平方米,同比分别上升60%及66%。

据了解,截至2018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世茂房地产的平均销售价格为1.6万元/平方米。

2018年6月份,该集团合约销售额约为207.4亿元,同比上年的113.1亿元,上升83.38%;合约销售面积为127.45万平方米,同比上年的66.23万平方米,实现增长92.44%。6月份,该集团的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1.63万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获悉,以单6月份的合约销售计算,世茂房地产当月份的销售是继今年3月后,再一次刷新单月销售记录,今年3月,其合约销售为157.9亿元,合约销售面积101.5万平方米。

而2018年上半年,世茂房地产单月业绩均高于去年同期,当中,在前六个月,有四个月单月销售额超过百亿。

具体在融资方面,上半年以来,世茂房地产于今年1月份,成功发行5亿美元七年期优先票据,发行息率为5.2%,并于当月提前赎回高息美金高级票据。2018年3月,该集团继续发行9.5亿元三年期优先票据,发行息率为5.75%。

按照世茂房地产表示,在房企融资收紧,融资成本升高的环境下,这些措施进一步降低利息成本、优化债务结构以及进一步降低了集团的平均融资成本。据了解,世茂房地产于去年融资成本为5.3%,轻微低于国企以外的同业。因此,也有市场预测,由于再融资需求不多,预计该集团将可以继续维持。

另在区域布局上,世茂房地产称,将更积极投身“粤港澳大湾区”“杭州湾大湾区”及“一带一路”的建设,据了解,其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累计货值已达200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世茂房地产还在近半年里陆续开工了一些地标项目。3月26日,世茂深港国际中心项目开工,该项目占地面积32.19万平方米,计容面积约136万平方米,总投资额将达500亿元。

根据规划,该项目将建设成集深港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深港青年合作创业中心、深港国际演艺中心、国际化学校、超五星级酒店、智能办公、大型商业、公寓等于一体的综合开发运营项目,并建造700米高度的超高层建筑。

在刚过去的6月29日,此前被受关注的福建世茂108大厦也宣布正式开工。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85亿元,总建筑面积约31.37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共108层,将打造518米大厦,预计在2024年完工。

另一方面,除了在酒店和商业方面发力,世茂房地产还企图多元化布局科技和人工智能领域,于5月与商汤科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世茂的产业资源将与商汤人工智能技术进行深度整合,打造智能化楼宇、智能化酒店、智能化物业管理、智能化商业等,实现世茂全产业的AI升级。而在未来,世茂与商汤还将共同打造人工智能产业园区。

世茂房地产表示,进入下半年,集团将发布龙胤、天誉两条顶端产品线,同时,上海世茂深坑洲际酒店、上海世茂国际广场、Hello Kitty主题馆等项目也将陆续面市。

根据该集团此前提出的1400亿元年度目标,按照其前六月的销售业绩计算,世茂房地产已超额完成半年目标。随着下半年项目的陆续面市,汇证预测,今明两年世茂房地产的合约销售预测调高16%及10%,预计今年合约销售可达到1680亿元。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