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53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中国人民银行将全国推广新区“绿色项目”成典型

发布时间: 2018-06-22 14:41:00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25次浏览


在日前召开的全国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座谈会上,贵安新区分布式能源中心绿色资产证券化项目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约,并成为中国人民银行绿色资产证券化融资的首批典型案例,将在全国进行推广。

据悉,该项目由贵安新区绿色金融港管委会设计,管委会副主任蓝虹教授带领团队调研、包装和设计,在调研项目现场、能源服务合同、入驻客户协议的基础上,包装了两个分布式能源中心进入资产池,经过精细测算每个能源中心的现金流,设计了“5+5+5”的融资期限,将第一期能源中心未来收益证券化后支持第二期投资,以此类推,从而实现“滚动融资滚动开发”,并有效降低融资成本。

该项目在国内率先采用“1种清洁能源+3种再生能源”,即天然气和水源热泵、太阳能光热、空气动力储能等4种能源的多能互补模式。该能源复合系统能够实现能源的梯级利用和可再生能源的最大化利用,大大提高了能源的综合利用率,减少了常规能源的消耗量,达到节能减排的目的。分布式能源中心还能对城市集中供气网、集中供电网起到削峰填谷的作用,减少大管网输配压力,降低城市公用事业运营风险,具有综合社会效应。

相关专家表示,该项目不仅支持了贵安新区绿色能源发展,也开创了国内绿色能源的融资新模式,具有很大的借鉴作用,值得大力推广。

蓝虹表示,下一步,贵安新区绿色金融港管委会将不断深入企业和项目,建立绿色项目库,挖掘优秀的绿色项目,继续推出一批典型绿色金融案例,在全国复制和推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平坝区宝捷黔中一号营销中心广场(原老中医院)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楼盘网)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