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57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3人申请入群

贵安:做好“平凡小事” 守护新区安宁

发布时间: 2018-06-14 14:07:01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43次浏览


6月,盛夏之初,灼热的日光把新区的柏油马路烤得热浪四起。

在百马大道黄土大坡卡点,几个身着制服的贵安特警在设卡处认真检查路过车辆。检查过程中,贵安新区公安局特(巡)警支队二大队特警队员朱炫诚一边擦着汗水,一边对照身份证将信息录入执法仪器。

朱炫诚,2015年考入贵安新区特(巡)警支队,在这里一干就是三年。“最初对于警察的认识都来自于影视作品,在我印象中,警察机智勇敢、正义凛然、敢于和犯罪分子作斗争,让我十分钦佩。”朱炫诚说。

朱炫诚来贵安新区从事特警工作之前,先后考过几次公务员系统在编警察职务,但是每次都因为极小分差与面试考核失之交臂。为了早日实现心中的警察梦,他决定选择特警职务考试,经过自身的不断努力,终于在2015年顺利考入贵安新区特(巡)警支队。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在一年365天的时间里,特巡警们至少300天都在岗位上。每日巡逻,这就是他们的日常工作。

“有些人认为特警工作枯燥,无非就是武装巡逻、应急处理和一些杂活。”朱炫诚说,但我们就是通过这看似平凡的事,维护新区治安。

记者了解到,朱炫诚极少有时间陪伴自己的亲人,他家里的老人从不埋怨儿子因为工作繁忙而没有时常归家。

“小朱是我们支队工作态度最积极的同志之一,不管设卡检查还是巡逻防控总是兢兢业业,在去年还获得了‘2017年度先进个人表彰’。”朱炫诚同事朱佳北这样评价朱炫诚。

对于别人的夸赞,朱炫诚总是说:“这就是我的工作,和其他特巡警的工作没有什么不同。”

正说着,朱炫诚和同事又拦下一辆车进行检查,重新投入到工作中……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黔中路综合保锐区(电子信息产业园)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