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35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贵安:盯重点谋创新惠民生

发布时间: 2018-06-13 15:54:06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7次浏览


新区管委会召开2018年第14次主任办公会

盯重点谋创新惠民生 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

孙登峰讲话 曾瑜等出席

6月11日,贵安新区管委会召开2018年第14次主任办公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同意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的批复精神和其他会议精神。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登峰主持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曾瑜,新区领导黄家耀、许剑龙、耿贵刚、金和平出席。

会议强调,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是新区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机遇,是推动大数据与新区服务贸易深度融合的重要创新。新区相关部门要理清思路、找准目标,加强对接、细化分工,明确大数据+服务贸易试点思路,加快推进相关方案的编制工作。要立足新区实际,全局着眼、全新规划、深入研究,力争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经验。

会议强调,新区是长江上游重要的生态屏障,对强化水环境保护、践行生态文明建设、推动长江经济带建设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新区上下要加强专班建设,实行专人专职专班,确保各项政策措施有人抓、有人管。要强化运行机制,切实履行综合协调和监督指导职责,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要拟定实施方案,对工作进行量化细化,落实责任主体,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小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新区上下要充分认识预算绩效管理的重要意义,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省政府的相关指示和安排部署,提高认识、制定机制,完善系统、全面覆盖,紧盯重点、强攻短板,着力加强预算绩效管理机构和队伍建设。

会议强调,中央高度关注民生改善。新区上下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牢记宗旨意识,深入贯彻全省相关会议精神,聚焦民政兜底脱贫、重点就业目标任务等工作,明确任务清单,压实责任主体,发挥先行先试优势,开展各类专项整治,建立督办机制,完善配套设施,研究政策措施,切实为群众化难题、解心忧,为新区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新区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参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2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黔中路综合保锐区(电子信息产业园)

楼盘电话:0851-8348818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