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36群(14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6人申请入群

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检查保障中考期间饮食安全

发布时间: 2018-06-06 14:12:48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61次浏览


“您好!请出示一下健康证。”“消毒柜应该放置在通风处……”6月4日,贵安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辖区内食品生产企业、食品餐饮服务单位集中开展全面系统的风险隐患专项检查,全力保障中考期间餐饮服务食品安全。

据了解,本次专项检查以新区中考考点学校食堂、考点周边餐饮服务单位、考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接待考生的宾馆、酒店等为重点,对餐饮服务单位主体资质、就餐点环境卫生、食品原料采购查验、加工操作关键环节、餐饮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健康状况以及食品添加剂、食品留样管理等重点内容开展全面检查,进一步督促了餐饮服务单位严格落实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防范措施。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新区市场监管局采取有效措施及早解决,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截至目前,该局共出动执法人员16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7台次,检查餐饮经营户155户次,检查生产企业及小作坊32户次,检查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140户次,下达整改告知书61份。

“通过此次检查,大大规范了经营者的行为,接下来,我们将加大检查力度,在全力保障广大考生饮食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让考生安心、家长放心。”新区市场监管局食消处工作人员陈轲说。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