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24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8人申请入群

福州人才新政:本科生35岁以下

发布时间: 2018-06-06 13:39:3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83次浏览


6月5日,福建省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布《关于进一步吸引引进人才和高校毕业生来榕落户的五条措施》文件,在放宽高校毕业生落户年龄限制、选择落户地址等方面进行调整。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文件获悉,此次关于高校毕业生及引进人才的落户新措施主要针对以下五方面内容。

一是放宽落户年龄限制。文件指出,对于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和留学回国人员,本科学历毕业生落户年龄放宽到35周岁(含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毕业生落户不限年龄。

二是取消落户就业创业限制。文件指出,引进人才和符合年龄、学历条件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不再作为落户条件,也就意味着本科生毕业后没有工作也能落户。

三是可自行选择落户地址。文件提出,高校毕业生及引进人才根据自身意愿,自行选择在本人合法稳定住所(含租赁)、就业单位集体户、就业和人事人才中心集体户落户。

四是建立人才中心集体户。文件提出,在市、县(市)区级就业和人事人才公共服务中心建立集体户。尚未在福州就业创业且没有合法固定居所的高校毕业生和引进人才,可在市、县(市)区就业和人事人才中心集体户落户。

五是简化落户申请材料。体检提出,高校毕业生落户只需提供本人《居民户口簿》《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和学信网查询结果;引进人才落户取消《调令》《行政介绍信》及省(市)人社部门或组织部门或教育等部门签章的《调动(录用)人员情况登记表》等就业证明材料。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新政主要针对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和留学回国的本科以上学历的毕业生,对于职业院校毕业生、外来务工人员、自考本科、函授等,仍按原规定执行。

如在落户年龄方面,职业院校毕业生等仍按照2017年颁布人才落户相关规定,自毕业之日起3年内与福州市用人单位依法签订劳动合同或者本人在福州市依法持有工商营业执照的,可申请将户口迁入就业创业地;未落实就业单位的,将户口迁回原籍。

另悉,此前5月份福州刚颁布关于引进高层次人才措施,提出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境外著名大学、国家级研究机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日制本科毕业生来榕工作,与企业签订三年以上劳动合同的,落地一年后给予硕士每人3万元、本科每人1.5万元人才奖励。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