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36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8人申请入群

2020年实现贵州产品向贵州品牌转变

发布时间: 2018-06-01 12:27:02

来源: 贵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2次浏览


近日,我省出台《中共贵州省委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将重点开展六大质量提升专项行动,2020年实现贵州产品向贵州品牌转变。这是记者5月30日从省质监局获悉的。

《实施意见》提出,为实现贵州制造向贵州创造转变、贵州速度向贵州质量转变、贵州产品向贵州品牌转变这“三个转变”,我省将重点开展制造业、农产品和食品药品、工程、服务业、生态环境、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等六大质量提升专项行动。

其中,在制造业质量提升专项行动中,我省将重点围绕装备制造业、原材料产业和“五张名片”等消费品开展质量提升,到2020年全省制造业质量竞争力指数位列全国中上水平,重点工业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合格率达到95%以上。

在服务业质量提升专项行动中,我省将大力提高旅游、养老、家政等生活性服务业品质,提升物流、保险等生产性服务业专业化水平,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计划,到2020年全省服务业企业达到53万户,现代服务业占服务业增加值比重提高到45%,服务业标准化示范项目达到80个以上,实现4A级景区县域全覆盖、5A级景区市州全覆盖。

在生态环境质量提升专项行动中,主要强调规划和用途管制、监管机制建设、环境质量改善和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到2020年全省森林覆盖率达到60%以上,县城以上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保持95%以上,县城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保持98%以上。

在政务服务和公共服务质量提升专项行动中,我省将主要从政务服务标准化、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教育均衡、创业就业体系等提出要求,到2020年全面实现行政服务标准化,建成区绿化覆盖率提高到35%,县城燃气普及率提高到80%,每万城镇人口义务教育学校规模、每万人口全科医生数达到国家标准。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贵安新区大学城思雅路与博士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8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