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28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贵州:将开展 “文化遗产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30 15:47:27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7次浏览


记者从贵州省文物考古研究所获悉,贵州省文物考古研究所、贵州省博物馆、贵州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将于6月9日联合开展“文化遗产日”系列文化遗产宣传普及活动,同时将积极探索考古文化遗产与旅游、生活、教育等领域的融合机制,推动贵州文化遗产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文化遗产日”系列活动包含子活动18项,全年开展公共考古活动26项。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考古·让文化遗产融入生活”为主题。通过平台重点推动6个方面的融合:一是推动考古与产业融合,举办文创展销会,遴选文创公司对考古成果开展创新性转化;二是推动考古与旅游融合,继续举办亲子考古旅游活动、“小小考古家”走进考古基地、创建考古文旅融合示范基地;三是推动考古与非遗传承的融合,推动文创企业、非遗传承人对考古成果的创造性开发;四是推动考古与青年一代的融合,成立考古研习社,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志愿者,举办“文物120——文物修复与保护活动”;五是推动考古与“书香群体”的融合,进一步扩大考古读书会的规模,邀请考古学家走进线下读书沙龙;六是推动考古与地方资源的融合,在习水、凯里、余庆、瓮安等地设立活动分会场开展其他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

据悉,自2016年以来,贵州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就在积极探索如何让考古与相关领域的融合发展,特别是在文旅融合方面取得了积极成效。截至目前,围绕贵安新区牛坡洞考古遗址、招果洞考古遗址组织考古旅游活动1000余人次,通过企业家、高校、媒体、幼教机构等渠道对考古成果和我省丰富的文化遗产进行了广泛宣传。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核心区夏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093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