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29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公积金贷款可自己挑网点办理

发布时间: 2018-05-24 13:38:40

来源: 法制晚报

分类: 行业动态

47次浏览


今后办公积金贷款,可以自己挑网点去办了,办理贷款不必受限于交易所在地。昨天,记者从北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凡是符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条件要求的借款申请人(二手房买卖双方同时到场)备齐申请材料,可根据自身需求自行选择管理中心十个远郊管理部、贷款中心及银行代办点办理。

记者看到,此次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专门下发了一个面向普通公积金贷款申请人的通知,通知称:5月10日,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已完成系统升级,不影响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业务办理,并通知了相关事宜。其中明确,凡是符合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条件要求的借款申请人(二手房买卖双方同时到场)备齐申请材料,可根据自身需求自行选择管理中心十个远郊管理部、贷款中心及银行代办点办理。

据北京公积金相关负责人介绍,首先,公积金贷款可以自己去办,只要是备齐资料,自己就可以去办,而不用通过中介。“今后大家如果着急办理公积金贷款,可以不用委托中介,自己备齐资料就前往办理,没有了中间流程,可能还会更快一点。”该负责人表示。

此外,该负责人还提醒市民,切勿相信个别中介宣称的好处费就可以加快的说法。公积金中心已经要求所有中介,如果遇到组合贷商贷利率要上浮的,可以加急。然而仍有不少市民反映的公积金贷款积压未办,根据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的情况,这大多是由于有些贷款业务积压在个别中介手中。

北京公积金相关负责人举例子表示,如果市民在大兴区进行交易,如果大兴管理部的业务量不大、等待时间不长的话,可以选择大兴管理部来办。如果大兴管理部业务量大的话,也可以选择市贷款中心或是网点去申请办理,毕竟市贷款中心这边的网点较多,办理速度有可能会快一些。各贷款业务网点的具体地址可以通过北京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官网查询。

此外,提醒市民,目前,住房公积金贷款中心中关村北一街网点正在迁址过程中,暂不具备办理条件。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贵安新区大学城思雅路与博士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8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