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33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贵阳:行车秩序变好保畅还需优化

发布时间: 2018-05-22 11:29:45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7次浏览


5月21日上午8点,北京东路与大营路。

5月20日起,宝山北路与北京东路交叉口交通组织调整,5月21日是交通组织调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交通状况如何? 贵州都市报记者于当日早高峰乘公交车进行了实地查看和采访,发现治乱达标,路口秩序变好,但部分路段通行时间有增加,保畅还需进一步优化。

公交司机:通行时间无变化

为了解决北京东路和大营路车流交汇相互干扰、交汇车辆在路口乱钻乱挤的混乱局面,规范行车秩序,5月20日起,路中护栏将北京东路和大营路进城向车流隔离,北京东路进城向禁止右转(车辆可提前在狮子山隧道出口处右转大营路),大营路进城向车辆禁止掉头进北京东路(大营路车辆可走大营坡,经贵开路左转进入北京东路)。

21日8时,记者从贵乌路公交车站乘坐49路公交车,进行实地查看体验。

8时12分,公交车终于由贵开路左转进入北京东路。8时16分,公交车在渔安隧道前掉头,往北京东路进城向行驶。8时36分,公交车终于出了狮子山隧道,右转进入大营路。公交车驾驶员秦万龙告诉记者,他感觉周一早高峰北京东路进城的车要多些,早高峰20通过北京东路进城向两个隧道和平时用时差不多。

8时40分,公交车从大营坡左转进入贵开路。8时47分,记者在贵乌路站下车,这一小圈环行,用时47。

私家车主:通行时间增加

宝山北路与北京东路交叉口交通组织调整后,一些私家车主表示,他们的通行时间增加了。

据刘先生介绍,他每天早上从天誉城到宝山北路与北京东路交叉口的时间基本上在15左右,耗时相差不大。当天7时40分,他从天誉城出发叉口,整整用了一个。“感觉今天车比平时多,一路上都是车,只有排队慢慢前行。”刘先生说。

据家住保利温泉的赵女士介绍,每天她送完孩子后,都是直接走北京东路进城向上班,叉口。但21日早,赵女士9时才到宝山北路与北京东路交叉口。

路口治乱达标 保畅还将优化

当日上午9点过5北京东路,用时约20。

“耗时和原来差不多的,但北京东路和大营路口的秩序比原来好多了!”周先生表示,以前因为争道抢行,北京东路和大营路交叉口经常发生刮擦等交通事故,这次调整后路口秩序变好,规矩了。

路口秩序变好,公交车驾驶员秦万龙、刘先生、赵女士等都看在眼里,同时大家希望还要继续调整,让道路更加畅通。

当天,记者从贵阳市公安交管局了解到,从目前效果来看,此次交通组织调整,路口治乱的效果达到了,交通秩序变好,事故会随之减少,这也是保畅的一个大前提,如何在治乱的基础上保畅,将会根据通行实际情况,做进一步优化调整。

据介绍,一个路口的交通组织调整不只是这一个路口的简单变化,还会牵扯到相邻路段以及相邻路口的信号灯配时等都会根据车流变化等有所调整。立竿见影不太可能,随着调整优化,效果才会逐步显现。

据了解,通常情况下,一项交通组织的调整最少需要一周时间的适应期,希望大家尽快适应,不要再出现走错道、频繁加塞等情况,这对提升通行效率是很有帮助的。同时公安交管部门也会根据车流量变化等情况,对路口信号灯配时等交通组织做进一步优化。等到大家都适应新调整后,道路通行效率会进一步提高,同时交警也会通过电子警察会对加塞等违法行为抓拍进行查处,确保道路畅通。

此外,有市民建议,应参照宝山北路上掉头通道后移,贵开路进城向和北京东路进城向也可将掉头通道后移,缓解左转车和掉头车排队等候过长。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贵安新区大学城思雅路与博士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8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