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46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贵安:家门口就业让幸福更近

发布时间: 2018-05-16 14:04:17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其他楼讯

85次浏览


“我们每天不定时对小区进行清扫,随时保持地面干净。”5月10日,正在中八社区1号楼门口人行道上打扫卫生的保洁员王莲琴告诉记者,她主要负责1号楼的卫生,看到门口路面被业主搬运装修材料弄脏了,就赶紧来清扫一下。

据了解,中八社区有10名保洁员,每名保洁员都有自己的工作区域,每一栋楼有一个人负责,其他人负责地面清洁。

在和王莲琴交谈中,记者得知,她是湖潮乡中一村人,家就在中八社区隔壁,土地被征收后,她就在家照顾老人和接送孩子读书。去年12月,看到中八社区招聘保洁员,她就约起同村的几个好姐妹来应聘,其中6人被聘为社区保洁员,每月工资1800元。

“虽然工资不高,但离家近,可以照顾到家里的老人和孩子。”对于40多岁、没有多少文化又没有技术的王莲琴来说,能在家门口找到这样的工作,自己很满足。现在每天送孩子上学后再来上班,下班后还能接孩子,中午回家吃了午饭还可以做点家务再来上班,确实很方便。

王莲琴告诉记者,以前,她和丈夫在贵阳等地从事外墙装修工作,每人每天工资260元,两个人一天就有500多元收入,日子还算过得去。但长年累月在外,家里的老人和孩子都顾不上,工作起来不安心。

“现在,丈夫也在新区附近的工地上班,虽然赚的钱没有原来多,但每天下班回家,一家人在一起,感觉很幸福。”王莲琴满脸笑容地说。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核心区夏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093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