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52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省调研督查组到新区召开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5-15 14:26:40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4次浏览


5月14日,省调研督查组到贵安新区召开调研督查绿色金融改革创新工作会议。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开投公司董事长宗文,省政府金融办副主任马林波讲话。

宗文对调研督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调研督查组的指导表示感谢。他说,自建设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以来,新区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各项部署和安排,对照任务清单狠抓落实,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下一步,新区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新区管委会相关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调研督查组提出的各项意见,对标对表加强自查自纠,不断找问题、立整改、抓落实,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在加强顶层设计、健全组织机构、完善体制机制建设等方面抓重点、出实招,着力在打赢三大攻坚战、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效率水平、改革开放等方面作出国家级新区贡献,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验收交出合格的贵安答卷。

马林波代表调研督查组对新区在绿色金融改革创新方面积累的经验和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新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金融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新区工作实际,在实施细则和配套政策的完善方面着重发力,着力建设绿色金融标准认证体系,推动绿色金融配套优惠政策落地实施。同时,要对标清单梳理问题,建立项目督查方案,完善组织保障考核机制,在进行自查自纠的同时,与省直部门形成强大合力,共同推动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验收圆满完成。

省调研督查组、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贵安新区大学城思雅路与博士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8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