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48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9人申请入群

贵阳:统筹城乡路网规划出炉

发布时间: 2018-05-10 13:32:23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23次浏览


记者从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获悉,贵阳市统筹城乡路网规划(2017 - 2020年)方案评标结果出炉。

据了解,贵阳市统筹城乡路网规划(2017 - 2020年)的编制范围为贵阳市行政区范围,包括贵阳市云岩区、南明区、观山湖区、乌当区、白云区、花溪区以及息烽县、开阳县、修文县、清镇市,规划总面积8034平方公里,规划主要内容包括市域骨干路网规划等5个方面。相关人士表示,此次路网规划的编制,将为未来贵阳市的经济发展提供基础支撑。

据悉,在市域骨干路网规划方面,力争到2020年底,贵阳市将构建总长1500公里的“五环、十八射”城乡快速干线路网,形成覆盖全市的骨架路网体系,至2020年贵阳市域将实现县县通高速。

旅游环线公路规划方面,贵阳将结合旅游风景区、田园综合体、富美乡村、农业示范园区、特色小镇、生态新城、生态新镇规划布局,同时结合全市公路网规划,构建贵阳旅游公路网络,总长1500千米。其中,政府将重点打造全长约600公里的旅游环线,实现旅游公路对重要景区群、景区、景点的全覆盖。

在中心城区路网建设方面,贵阳将制定中心城区路网建设三年行动计划,力争至2020年中心城区路网密度提高至5.9千米/平方千米,将增加中心城区与市域卫星城镇的快速干线建设,加强环线、射线之间联络线建设,加强枢纽连接通道建设,研究打通微循环。

城乡公共交通一体化建设规划方面,我市将根据城乡交通一体化发展需要,统筹市域轨道、铁路、常规公交、快速公交等城乡客运打造一体化公共交通运输体系。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核心区夏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093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