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20群(1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0人申请入群

贵安:发展村镇银行打造惠民安全幸福银行

发布时间: 2018-05-05 15:02:29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071次浏览


在全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上,贵安新区发展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安发展村镇银行)荣获“贵州省五一劳动奖状”,这是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中接受表彰的唯一代表。

为何能成为全省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唯一代表?

贵安发展村镇银行董事长吴勇给出了答案:贵安发展村镇银行着力打造贵安百姓的惠民银行、政府满意的安全银行、科技靠前的智慧银行和职工为本的幸福银行,现已成为全省各项收入最高、利润总额最高、缴纳税费最高的村镇银行,用实绩践行贵安精神、助跑贵安速度、助力贵安发展。

开业两年时间,贵安发展村镇银行资产规模超过30亿元,存贷款余额分别达15.85亿元和11.61亿元,2017年各项收入近2亿元,累计上缴税收3200多万元……在全省已经开业的70多家村镇银行中,贵安发展村镇银行各项业务指标均名列前茅。

为“小”而来 建惠民银行

“我们要成为渗透到百姓生活中的银行,在给新区群众更多实惠的同时,用行动回馈新区发展。”贵安发展村镇银行行长周兴雄说。

成立以来,贵安发展村镇银行坚持以“小”见“大”做文章,以“支持三农、扶持中小、服务贵安”为己任,牢牢把握“立足辖区、立足支农支小、立足基础金融服务、立足普惠金融”的原则,围绕金融精准扶贫和大众创业、草根创业带来的新机遇,在“小产品、小市场、小商户”上下功夫,先后开发“安速贷”“安业贷”“安农贷”“双创贷”“安商贷”等信贷产品,为贷款农户、小微企业、创业大学生和社区居民提供个性化、精准化、多样化的金融服务。

截至去年底,贵安发展村镇银行发放小微企业贷款9.7亿元,占比83.61%,发放涉农贷款5.68亿元,占比48.89%。

全面合规 建安全银行

贵安发展村镇银行突出“全面合规”主题,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与合规管理职能,始终坚持业务扩展和内控监督相结合,把风险防控和“全面合规”贯穿业务发展、内部管理和文化建设全过程,促进全行上下时时合规、事事合规、处处合规,并采取有效措施推进反洗钱工作取得实效,在新成立的法人机构中,受到监管机构的充分肯定。

不仅如此,贵安发展村镇银行坚持“安全胜天”的理念,将制度建设与以查代训相结合,注重案件风险排查,持续开展信用风险、同业业务、非法集资、反洗钱等各类专项检查,把安全贯穿全部业务和工作的始终,层层签订安全责任状,深入开展安全培训、安全演练、安全检查等,让全行职工时时记安全、事事重安全、处处保安全,有效防控安全风险。

目前,贵安发展村镇银行出台了近200个管理制度,逐步建立起与市场地位、业务规模和管理能力相匹配的相互制约、运行高效的管理制度体系和风险管理体系,案件风险排查覆盖面、检查机构覆盖面均达到100%。

职工为本 建幸福银行

“单位格外关心外省员工,每逢重要节假日,还会为我们举办专场晚会,在这里工作,我心里是满满的归宿感。”来自河南省驻马店市的财务部工作人员赵巧说。

据贵安发展村镇银行工会主席徐忠田介绍,该行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定期向全体职工报告工作并共同审议涉及银行发展的重大决策和职工切身利益的政策等问题,积极出台早餐、中餐全免费、父母赡养费、节假日及生日慰问费、鼓励二胎补助费、退伍军人补贴等一系列保障职工福利的制度,并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地执行。

“我行全心全意依靠职工办企业,既抓业务发展,又要为职工谋取福利,让这里成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徐忠田说。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