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71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贵安:一季度 工业生产总值近60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4-27 13:30:03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01次浏览


)今年一季度,贵安新区工业总产值完成59.69亿元,同比增长342.1%,是一季度目标任务48亿元的124.4%。其中,贵安综保区(电子园)完成50.43亿元,同比增长430.8%;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完成8.04亿元,同比增长101%。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完成53.39亿元,同比增长508.1%;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完成7.79亿元,同比增长489.9%。

下一步,新区将加速扩产扩能,做大工业经济。新区各主管部门将积极围绕水、电、油、气等企业生产要素,主动服务、靠前服务、超前服务,提高企业生产要素保障能力,确保企业正常生产;各园区将增设员工招聘服务中心,组织专场招聘会,积极协助重点企业解决日常用工等问题;各园区将加强调度,加快现有标准厂房、办公场地的装修工作,加快企业落地和产能释放。

同时,新区还将加强数据收集,夯实统计基础。提出新区企业、项目入规入统的约束性措施,加强企业入规入统业务培训,对重点企业入库、项目材料、时间要求、装修打捆入库等加强业务指导,争取将已具备入库条件的项目、企业尽快入规入统;提出新区各数据指标采集的具体要求,加强各数据采集单位的统计业务指导培训,各指标数据采集单位明确分管领导和人员,具体对接经济运行和数据指标采集工作;建立会商机制,对当月主要经济指标进行综合研判,提出经济运行调度的政策建议;争取省统计局支持,为新区单独开展指标统计提供专门接口,确保“应统尽统”。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