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09群(1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贵安造9款汽车亮相北京国际车展

发布时间: 2018-04-27 13:18:57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本地楼市

251次浏览


4月25日,备受瞩目的2018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帷幕。贵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以“传承 创新”为主题,携旗下3款乘用车和6款商用车亮相,吸引了众多目光。

车展上,贵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发布了3款乘用车:纯电动中级轿车、纯电动中级SUV和C级概念车。据贵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子青介绍,这次发布的纯电动中级轿车专为追求汽车新生活的年轻群体打造,续航能力为560公里,先进的网联化、电动化、智能化、功能化的设计理念,将为用户带来“现代”和“智慧”的产品体验。纯电动中级SUV针对85后新一代中产消费群体打造,拥有超大空间和500公里续航能力,满足家庭中短途出行需求。C级概念车基于“移动的第三空间”的概念打造,拥有约1000公里的超长续航能力。

另外,贵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还推出了6款全新纯电动版物流专用车型,包括城市中心网点到配送网点1.5吨轻型物流车,县市城际4.5吨物流车及城市7.5吨中重型物流配送车,4.5米、6米客厢式纯电动物流车,实现1.5吨到7.5吨物流车细分市场纯电动替代产品的全覆盖。

据了解,贵州长江汽车有限公司是长江汽车继杭州、云南之后量产上市的第三个整车基地。项目位于贵安新区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北部园区,工厂建设占地1800余亩,一期投资50亿元,年产能为20.5万辆纯电动汽车,其中纯电动乘用车15万辆/每年,纯电动物流车5万辆/年,纯电动客车0.5万辆/年。

精彩回顾

关于房产税你应该知道的问题

“六个钱包买房” 为何戳中年轻人的心

想买房的人注意了 楼市现四大变化

贵安:2018年改革任务出炉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贵安新区大学城思雅路与博士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8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