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22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经开区:每年筹资3亿元奖励扶持企业

发布时间: 2018-04-19 11:35:18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56次浏览


近日,记者从经开区获悉,该区在园区建设过程中,通过实行“亩产论英雄”制度、政金企对接机制、政企沟通机制等制度,亩产值不断提高,产业不断发展。去年,经开区共清理闲置土地项目10个,腾出土地770亩,新引进投资12亿元,亩均产值增长1.27%;投入就业资金和区财政补充担保基金1000万元,扶持就业320人,支持中小微企业19家。

强化顶层设计,在促进产业发展过程中,经开区制订《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整体提升策略研究》《亩产效益综合评价暂行办法》《贵阳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千亿级开放创新平台攻坚行动计划》等政策。从强化土地集约化利用、政府服务效能提升等方面出发,促进产业发展效益和效率变革。针对高端装备制造、大数据、新医药大健康产业,实行“亩产论英雄”制度,分规上工业企业、规下工业企业、限上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和限下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四大类进行评价,聚焦亩均产值、亩均营业收入、亩均税收、科技创新和品牌建设等指标,对规模以上工业企业进行考核评价。采取正面激励和反向倒逼机制,扶优扶强,优化资源要素配置,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发展,提高经济发展质量和效益,促进经开区产业发展提质增效。据悉,经开区每年筹措不低于3亿元专项扶持资金,通过拨改补、拨改奖、基金变股权、贴息等方式,重点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奖励和扶持。

强化政金企对接机制。围绕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集中精力抓好经济管理和投资服务,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进政府性资金基金化,建成贵州数安汇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数据安全产业创业投资基金等服务投资平台,扶持产业发展与创新创业。2017年,共投入就业资金和区财政补充担保基金1000万元,发放创业贷款2623万元,扶持就业320人,支持中小微企业19家。

健全政企沟通机制,实行重点项目领导包联推进责任制,实现一个项目、一个方案、一个队伍,执行定期调度、定期考核、定期通报工作调度机制。强化项目环境、资金、用地等要素保障,形成人人身上有项目、个个头上有责任的工作氛围。

建立“一站式全程代办”工作制度,印发《贵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工作实施方案》,按照“简、优、限”的要求,推行“互联网+政务服务”服务,简化规范行政审批流程,最大限度缩短手续办理审批环节和时限,打造便民高效的政务服务环境,提升政务服务水平。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贵安新区大学城思雅路与博士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8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