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56群(17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2017年:经开区通过持续优化软硬环境

发布时间: 2018-04-19 11:34:09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70次浏览


4月18日,来自经开区的消息。去年,经开区通过持续优化软硬环境,开放水平进一步提高,吸纳人才和外资的力度不断变大。去年,经开区实现全区人才资源总量近5万人,引进省外到位资金137.5亿元。

坚持硬环境和软环境建设并重,经开区着力打造务实高效的政务环境,富有吸引力的政策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宽松有序的市场环境,方便快捷的服务环境,努力形成高端产业和高层次人才“引得进、留得住、能发展”的良好氛围。

做实硬环境。加快打通内外通道,全面完善交通路网。2013年以来,共建成开发大道三期、四期、三号路、花孟公路付管段等23条道路,累计67公里,实现市区与园区主干道互联互通,园区干道基本建成,核心区实现“八通一平”;围绕园区内高端产业和高层次人才的需求,不断完善开发区商业和生活配套设施,重点补足产业园区生活配套服务设施。目前,已引进建设银行、富华购物中心、小孟卫生服务中心、恒8连锁酒店等生活配套设施进驻,进一步提升园区综合配套服务能力。

做优软环境。推动智慧园区建设,搭建公共技术与服务共享平台,建设主导产业公共检验检测中心、企业孵化平台、科技人才服务平台,为中小微企业创新成长和个人创新创业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的开放式综合服务。

通过做优做实软硬环境,更多的人才和外商将目光投向经开区。去年,经开区招商引资实际到位资金达137.5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00%;融资完成205.92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03%;固定资产投资达到266.45亿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06.6%。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贵安新区大学城思雅路与博士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8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