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89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新区:名称自主申报系统受理申报1865件

发布时间: 2018-04-18 14:14:22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1次浏览


记者近日从新区行政审批局了解到,贵安新区名称自主申报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目前已办理企业名称自主申报1865件。

新区行政审批局充分依托微信推进名称申报功能,积极推进名称自主申报改革,设计了“三类四段五步”申报模式,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三类市场主体申报名称时,只需按照“所见即所得”的企业行政区划、字号、行业特点、组织形式,依次填报企业类型信息、名称信息、完善资料信息、股东信息、代理人信息,即可完成申报,办理时间提速90%。

在自主申报改革实施过程中,新区行政审批局对企业进行了培训,逐条解读《企业名称自主申报登记管理试行办法》及配套文件,并建立企业注册登记QQ、微信业务群,及时答疑解惑。同时,新区行政审批局编制了办事指南,帮助申请人了解相关政策、流程、要求等,全面提升了企业和群众的知晓率和使用率。

据了解,下一步新区行政审批局将及时总结改革经验,查找问题,以推进名称自主申报改革为基础,探索推进新区市场主体注册登记微信全程电子化改革,最大限度地为企业提供便利化服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京安大道与百马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18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