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05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新区百余家涉旅企业郑重承诺:诚信经营 优质服务

发布时间: 2018-04-16 16:57:14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74次浏览


“我承诺!在经营活动中遵循服务规范,做到质价相符、明码标价、货真价实,不出售过期、变质和假冒伪劣商品,不诱骗和强制游客消费……”4月15日,在2018年贵州省旅游行业千家企业万名员工诚信经营优质服务公开承诺仪式贵安分会场内,新区百余家涉旅企业郑重承诺。

活动中,来自新区云漫湖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车田景区、平寨景区等景区(点)的120余名企业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围绕守法诚信经营、实事求是宣传、公平公正交易、尊重消费权益、优质规范服务、维护市场秩序等方面,作出了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新区旅游服务能力建设的庄严宣誓。

“今天的签约仪式,对我们下一步工作开展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贵安旅游行业的兴旺,需要新区所有的涉旅企业联合起来,不断提高服务质量。涉旅企业有责任有义务共同做大做好新区旅游的‘市场蛋糕’。”贵州云漫湖旅游管理公司项目总监杨欣说,景区一向把诚信经营和优质服务作为营业的主要标准。下阶段,云漫湖国际休闲旅游度假区将继续做好明码标价工作、坚决杜绝任何宰客欺客黑客的情况发生,努力为游客提供优质、贴心、信得过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充分发挥国家4A级景区的带头作用。

“下一步,我们将切实提高从业人员服务水平和服务意识,定期开设旅游从业人员培训班,通过多方收集的游客建议,对旅游从业人员开展有针对性的培训。同时继续抓好旅游服务品牌建设,进一步加强企业服务文化建设,扶持一批旅游服务示范点、示范户,在新区旅游景区、酒店、民宿客栈、旅行社等不同旅游经营服务领域打造一批特色鲜明的旅游服务品牌。”新区旅文中心副主任肖霄表示。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