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30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李再勇:实地调研人民大道 花冠路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4-11 11:03:34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954次浏览


叠加发展元素 加快项目建设 让重大路网工程早日造福百姓

4月10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市委书记李再勇实地调研人民大道、花冠路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系统思考、统筹推进,不断叠加发展元素,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真正将其建设成为人民的致富大道、幸福大道、共享大道、文化大道、景观大道、旅游大道。

市领导朱丽霞、钟汰甬、魏定梅陪同调研。

李再勇一行首先来到花冠路项目嘉润路口建设点,认真查看规划图,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仔细了解项目建设和周边棚户区改造进展。李再勇说,花冠路建设要与周边环境整治结合起来,与周边棚户区改造和路网建设联动起来,确保实现互联互通、便捷利民。

随后,李再勇车行调研花冠路沿线裸露山体整治工作情况。来到花冠路花溪湖大桥施工现场,在查看桥梁石材选用样板时,李再勇拿起一瓶水,浇向石材,试验石材遇水情况。他说,要在项目及周边建筑装饰的材质、颜色等细节上多下功夫,尽可能开发本地石材,突出本地特色,优化生态环境,带动产业发展。

在人民大道黔灵西路建设点,李再勇详细了解沿线房屋征拆工作及周边地块开发情况。他展开规划图,对照现场项目推进情况,一一询问工作人员房屋征拆进度、补偿标准等,指出人民大道是造福老百姓的重大工程,一开始就得到了老百姓的大力支持,要加快建设进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保证工程质量,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质量施工,让项目建设真正造福百姓。

调研中,李再勇指出,花冠路的建设有利于推进周边产业兴旺、棚户区改造、乡村振兴。要充分考虑产业结构调整、市民农民致富、生态环境提升、基础设施完善等问题,高质量推动项目建设,做到建一条路就推动一个区域整体开发。要通过项目建设,实现花溪区、经开区、南明区要素互补、协同发展。

李再勇强调,要从政治的高度、人民的高度、服务全省的高度、未来发展的高度,认识人民大道的重大意义。要秉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扎根市民的理念,把道路建设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厕所革命、老百姓可持续增收、城市竞争力等内容结合起来,与大数据、大生态、大健康联动起来,系统谋划、统筹推进。要通过地方特色文化元素的不断叠加,彰显城市发展的文明厚度,提升“爽爽贵阳”品牌的内涵和价值。

市直相关部门、相关区负责人参加调研。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