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42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购房失去资格 房屋销售方承诺近期退还购房款

发布时间: 2018-04-08 10:56:33

来源: 北京晨报

分类: 行业动态

32次浏览


苏某以个人名义购买商住房一套,后因北京市相关政策调整,其失去了购买资格,双方协议解除合同后,房屋销售方未及时退还购房款,苏某诉至法院。近日,经海淀法院调解,房屋销售方承诺近期退还购房款。

2016年12月,苏某以个人名义与某房地产公司就北京市海淀区某创业园的一套商住房签订了《认购单》并约定了总房款,后苏某交纳定金80万元。去年3月26日,北京市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商业、办公类项目管理的公告》,苏某失去了购买资格。同年4月,苏某与该房地产公司签订《认购解除协议》,约定自协议签订之日起50个工作日内,房地产公司退还认购款80万元。但至2017年12月,房地产公司仍未依约履行,苏某诉至法院,要求被告公司退回认购款,并支付逾期利息。庭审中被告公司认可相关事实,经法庭主持调解,双方就退还款项数额及支付时间达成了一致意见。

法官提醒,在商住房买卖过程中,如遇到政策调整,双方就房屋买卖合同无法继续履行时,买卖双方经协商就合同不再履行达成一致后,买卖双方应当按照协商的时间及事宜及时履行义务,否则可能会涉及利息问题。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贵安新区大学城思雅路与博士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8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