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06群(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0人申请入群

新区:行政审批局综保区分局优化投资项目审批模式

发布时间: 2018-04-03 11:00:54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8次浏览


新区行政审批局综保区分局优化投资项目审批模式——

“跑一次”跑出服务新速度 “不见面”提升办事高效率

今年以来,新区行政审批局综保区分局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梳理投资项目审批“最多跑一次”“不见面”办事流程和事项,全力营造高效便捷营商环境。

该分局以全面推行投资项目审批“一窗办、一网办、简化办、马上办”工作为抓手,大力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让数据多跑路创新审批方式,创新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机制,力求让群众和企业“少跑腿、不跑腿、少等待”,进一步改善优化投资项目审批方式。

创新审批方式,提高服务效率。该分局进一步简化投资项目立项前置要件,提供决策依据即可作为项目立项依据;行政审批部门在报批可行性研究报告时,可以简化前置要件限时受理审批,以拟送审的节能报告代替节能审查意见;实行备案制的均不需提供任何前置条件,实行核准制的项目参照投资项目执行。

创新工作思路,转变服务方式。该分局强化审批服务流程顶层设计,统筹系统集成,提高网上审批率。以投资项目备案为例:改革前备案需提供项目的立项说明、项目基本信息资料、项目企业营业执照等相关材料,改革后申请人只需在贵州省网上投资项目申报平台填写项目基本情况,以及填写项目真实性承诺书即可,简化了办事流程。

创新工作机制,化解遗留问题。该分局建立协调联动化解机制,特别针对互为前置审批事项,积极发挥主导作用,解决遗留问题;由建设单位建立项目手续摸排机制,分类分项明细清单,找准问题的根源,积极配合行政审批部门研究对策;设立绿色通道、特事特办、即报即批,使政务服务有效供给能力向最快、最佳、最优迈进,促进贵安综保区投资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贵安新区大学城思雅路与博士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8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