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96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王祖继:城市群的兴起为房地产发展打开了新的空间

发布时间: 2018-03-26 13:36:36

来源: 人民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11次浏览


3月24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承办的2018中国发展高层论坛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

本届论坛以“新时代的中国”为主题,中国政府高层将同全球商界、政界精英以及中外学者围绕高质量发展、财税体制改革、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金融政策、全面开放新格局、高质量发展阶段的中国制造等一系列重大议题进行探讨和研究。

中国社会经济发展进入了新时代,也确立了高质量发展和面向未来建设现代化强国的这样一个新征程。在这个背景下,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进入了新阶段。

中国建设银行行长王祖继在“城市群与房地产市场新定位”分论坛上表示,城市群的兴起为房地产发展打开了新的空间,同时又在需求分层,结构分化,品质升级等方面对房地产的供给提出了新的要求。

王祖继指出,目前我国房地产市场发展还不完全适应新兴城镇化特别是城市群发展要求,尤其是对要素流动吸纳承载不足,已经成为社会痛点问题。城市发展方式转变必然要求房地产的发展方式作出新的转变。

王祖继认为,回归到房子是用来住这个本原,要实现这个目标,需要引领理念的转变,调整相应政策,发挥金融更大的作用。金融银行业需要更加主动作为,一方面继续严把信贷投放,调整信贷结构,遏制投机炒作,加力支持居住需求。另一方面房地产金融创新不能围着传统信贷转,要把着力点转向针对房地产需求失衡提供综合解决方面。借助于金融力量激活市场要素,引导资源有效供给,解决社会痛点。

王祖继表示,中国建设银行根据中央的要求和房地产市场的新变化,积极以金融手段推进住房租赁市场建设,实施了一揽子综合金融解决方案。这其中包括通过适配的金融产品,稳定租赁关系,平抑租金价格,通过CCB建融家园等新兴的物业生态提供家庭式长租服务。在内在机理上就要借助金融服务,开放共享平台,和配套的金融产品,使房子、服务、资金、信息贯通起来,解决供需错配的问题,促进长租即长住的新理念新的市场形成。

“总体来讲,我们的愿景就是通过打造住房租赁开放共享的平台,共生共融的生态,以新兴住房的金融模式助力房地产发展方式转变。” 王祖继说。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贵安新区大学城思雅路与博士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8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