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04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7人申请入群

省安监局到新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23 13:15:06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8次浏览


3月21日,贵州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到贵安新区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当天,检查组从企业是否建立安全生产责任制及规章制度、企业之前的安全隐患整改措施是否落实,以及生产用电安全等方面实地检查了福爱电子(贵州)有限公司、贵州乐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贵州贵安新区百隆陶业有限公司。

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隐患自查自纠情况、企业安全隐患源头以及产品生产过程中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等问题,并与企业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查阅资料、查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安全监管制度建立、隐患整改等情况。

检查中,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当场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反馈,并要求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要高度重视存在的问题,总结安全生产管理方面的不足,拿出实实在在的整改措施,切实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末端落实,严格贯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安全事故预防,确保最大限度减少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此外,检查组还对新区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提出了具体意见,希望新区安监信息平台系统建设立足实际情况,总结先进经验并积极创新,推动新区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

据了解,下一步,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将认真落实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要求,紧密结合此次检查中发现的实际问题,全面推动新区安全生产领域改革,以完成目标为中心,以落实责任为根本,以过程控制为抓手,充分发挥综合协调、监督考核的作用,积极推进新区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继续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促企业建立健全“分类指导、条块结合、职责明晰、运行有序”的长效监管机制;进一步规范安全生产管理行为,增强事故控制和防范能力,提高工人安全防范意识,切实保障新区生产环境安全稳定。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