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90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0人申请入群

郭洪波:为建设绿色贵安做一份贡献

发布时间: 2018-03-20 11:16:21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1次浏览


大年初七,天气寒冷,当大多数人还沉浸在甜蜜的梦乡里时,郭洪波已早早地起了床。

清晨6时3场。

今天是春节开工第一天,作为170厂垃圾堆场整改点项目现场负责人,郭洪波必须提前到岗,给大家树立一个好榜样。

7时30分是上班时间,工友们都陆陆续续地到了项目现场。

“今天是春节后正式开工第一天,希望大家都打起精神,争取早日把垃圾清走,按时完成任务。”7时40分,郭洪波把工友们全部集中在一块空地上,简单地开了一个“收心会”。

“两位大姐,你们今天的工作就是把机器没有处理干净的垃圾一点点捡出来放到指定地点,辛苦你们了。”散会后,郭洪波对两位新来的保洁阿姨交代道。

不一会儿,4台挖掘机都发动起来,一台挖掘机将混合着石头、泥土的垃圾推进滚筒式陈腐垃圾分离机器,经过滚筒筛选后,石块、泥土和生活垃圾分别从三个出料口分离,另外3台挖掘机则将分离出来的垃圾分类堆放好。

“小洪,小洪,记住吸水只能吸八成,一定要注意安全。”郭洪波用对讲机对装载污水的师傅说道。

“小陈,小陈,把垃圾往另一边甩。”看到挖掘机师傅操作不规范,郭洪波赶紧提醒。

“老李,今早可以运输7车垃圾到花溪燕楼火力发电厂,赶紧安排车子过来。”郭洪波打电话给车队长李显强说。

8时50分,7辆红色的垃圾清运车开到现场,郭洪波指挥司机把车子停放好。

“大家按秩序过来装,不要乱。”郭洪波对垃圾清运车师傅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3辆挖掘机将分离出来的生活垃圾转运到垃圾清运车上后,现场工人又用专用布袋进行了覆盖。

郭洪波告诉记者,用袋子覆盖好可以避免在运输过程中垃圾在风力的作用下飘落,造成二次环境污染。

10时左右,7辆完成装载的垃圾清运车陆陆续续从170厂垃圾堆场整改点出发,前往贵阳市花溪燕楼火力发电厂。

“把这些塑料垃圾送到电厂后,可以变废为宝,转换为电力用于再生产,焚烧产生的气体经烟气处理措施处理后达标排放,焚烧剩下的炉渣可用于环保砖的制造,真正实现垃圾无害化处理。”郭洪波介绍说。

现场车子调度、现场人员调度、现场秩序维护、现场安全监督……作为170厂垃圾堆场整改点项目现场负责人,郭洪波承担的工作多且杂,每天都要忙碌到很晚才能回家。

“为了赶紧把这些垃圾清走,我们都在加班加点,根本没有周末。”郭洪波说,作为项目现场负责人,他一定竭尽全力做好自己的工作,力争3月下旬把这些危害环境的垃圾清走,5月份栽花种树,为建设绿色贵安做一份贡献。

“小李,小李,把垃圾往那边翻一下。”记者采访离开时,已过了午饭时间,郭洪波仍然在现场忙碌着。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