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73群(11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贵安:与清华大学和得意音通合作共同打造全国首个身份认证云

发布时间: 2018-03-20 11:12:43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56次浏览


3月14日,贵安新区、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北京得意音通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在京宣布,将联合三方力量,共同打造我国首个基于声纹等生物特征识别技术的身份认证云,破解互联网身份认证被假冒攻击和隐私丢失等难题,为广大用户提供高安全性的身份认证服务。

当天,三方共同签署了“声纹识别身份认证云建设合作备忘录”,并宣布声纹身份认证云的建设工作即日将在贵安新区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合作,贵安新区主要提供基础设施和数据保护等,并力争使贵州成为声纹识别身份认证应用的首个示范省;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对相关技术进行持续不断地研究创新,确保技术处于领先水平;北京得意音通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具体运营。

此次三方合作建立声纹身份认证云,不仅标志着“产学研用”合作进入到了一个新的阶段,更预示着“声纹元年”的开始。清华大学和得意音通之间“化合态”的产学研合作形式,可充分发挥各自在科研创新和产品研发上的优势,长期不断地为此项目提供支持,解决身份认证安全问题,而南方数据中心的加入,则为声纹识别身份认证的大规模应用示范加上了一道更安全的物理闸门。

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院长吉吟东说:“当今信息技术发展已进入ABC时代(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该项目就是三者高度融合的体现,是用创新技术解决普通民众需求的一个很好的案例,清华大学信息技术研究院将全力提供技术支持。而要让最新技术成果尽早惠及天下百姓,政策支持、技术创新和应用驱动三驾马车缺一不可。”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