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14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8人申请入群

贵安新区:积极开启新一轮“证照分离”改革

发布时间: 2018-03-16 13:22:15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68次浏览


今年以来,贵安新区积极开启新一轮“证照分离”改革,最大限度的降低市场准入准营门槛,进一步激发创新创业活力,增强经济发展动力。

2017年12月,国家工商总局印发《关于加快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工商企注字〔2017〕237号),将贵安新区明确为全国“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重点关注单位,为新区“证照分离”新一轮改革奠定基础。

新区行政审批局紧抓政策机遇,在前期实施取消办证、改为备案、自主办证、承诺办证、证照合发、严格准入等“六个一批”“证照分离”改革新模式的基础上,持续深化改革新模式,对“六个一批”改革举措进行再细化和再创新。

其中,在证照合发改革方面,制定印发《贵州贵安新区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贵安新区“一照经营”“一证经营”改革试点方案的通知》,着重解决市场主体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申请资料繁杂、各类证件繁多、“准入不准营”等突出问题,通过突破常规、创新证照核发方式,申请人申办营业执照和多个经营许可时,实行“一表申请、一窗受理、证照合发”或“一表申请、一窗受理、多证合发”,不再需要多头跑、多次跑,以“减证”促“简政”,以“合并”促“活力”,在新区范围内实现“一照通天下”“一证走四方”。

2018年,新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在更大范围推进“证照分离”改革试点工作的意见》要求,按照省政府关于推进“证照分离”改革的决策部署,在全面复制上海浦东新区改革经验的基础上,深入分析研判,进一步认真梳理纳入“六个一批”改革举措的事项,着力拓宽改革覆盖面,充分释放改革红利。

目前,新区已召开“证照分离”改革事项梳理推进会两次,修改调整事项表5次,初步纳入事项共98项。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47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花溪大学城思雅路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73209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