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79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8人申请入群

涨知识:正确识别非法金融广告保护钱包

发布时间: 2018-03-16 11:25:02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05次浏览


在我们的生活中,金融广告可谓是如影随形,一方面我们在获得信息的同时,也时刻要提防被不法分子利用非法广告骗取了钱财。那么,人们该如何识别非法金融广告、保护我们的钱包呢?

为加强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提高社会公众风险防范和使用正规金融服务的意识,华夏银行贵阳分行在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期间走进逸天城,为过往群众分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宣传折页,并现场就消费者关心的金融问题释疑解惑。

华夏银行的这次金融宣传,包括了金融广告的基本知识、常见的非法金融广告行为及识别方法、被非法金融广告误导的救济途径等,同时还就近年来不法分子通过各种渠道投放非法金融广告,诱导金融消费者购买不符合自身风险偏好的金融产品服务这一市场乱象,进行分析、警示。

记者看到,现场咨询的市民络绎不绝。当日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1000余份,各类咨询200余人。

“我们将继续开展类似工作,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好的金融服务。”华夏银行贵阳分行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把通俗易懂的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传递给广大贵阳人民,为构建贵阳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