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22群(1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马长青:用心用情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3-13 13:45:56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82次浏览


马长青在新区政法与群众工作部接访时强调

用心用情做好信访维稳工作 依纪依法维护群众切身利益

马长青接待信访群众 

3月9日,贵安新区党工委书记马长青来到新区政法与群众工作部现场接访调处信访案件。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信访工作系列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深厚的民生情怀和责任担当,依法依规处理化解矛盾纠纷,全力维护群众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公平正义。

新区领导邓波陪同接访。

接访中,马长青耐心听取了来访群众反映的问题,现场进行了调处。他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调查、厘清事实,加紧排查、举一反三,依法依规制定解决措施和办法,加快解决问题,及时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切实保护群众利益。

马长青指出,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利益和社会安全稳定,对推动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新区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信访工作系列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解决民生建设中的遗留问题,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马长青强调,要用心用情为民生。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始终把群众的冷暖记在心上、把疾苦担在肩上,以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最关心的问题为工作发力点和切入点,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切实把群众当亲人,当好群众的“贴心人”。要依法依规维民权。坚持利用法律法规来维护和保障群众权益,对于群众的合法权益要坚决保护,对侵害群众利益的违法行为要坚决打击,着力建设公平公正的社会秩序。要扎实认真抓落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高开展群众工作能力水平,耐心细致做好思想疏导工作,加强部门协作,切实形成信访维稳工作的强大合力。

新区相关部门、单位、乡镇负责人参加接访工作。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京安大道与百马大道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72185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