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49群(1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6人申请入群

贵州:城市综合体基本建成104个

发布时间: 2018-03-13 13:41:53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7次浏览


原标题:我省城市综合体 基本建成104个

本报讯 “五年来,全省已基本建成104个城市综合体,累计入驻企业2万余家,新增就业人口30余万人。”昨日下午,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我省100个城市综合体五年来工作推进情况。

2012年,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提出,打造包括100个城市综合体在内的“5个100工程”(“100个产业园区、100个示范小城镇、100个现代高效农业示范园区、100个城市综合体、100个旅游景区”)重点发展平台。

五年来,全省100个城市综合体已累计完成项目投资1410亿元,占全省房地产开发投资的10%以上,直接和间接拉动房地产开发投资和城市建设投资超过1万亿元,总营业额达960亿元,创造税收超过140亿元,极大增强了贵州省的经济活力。

过去五年,全省建成主导功能建筑529个,投入运营主导功能建筑468个,完成施工建筑面积2150万平方米,基本建成104个城市综合体,全面超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从社会发展角度来看,五年来,全省100个城市综合体,累计入驻企业2万余家,新增就业人口30余万人,有效吸纳农民转移进城就业,成为了全省以城带乡、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进城、推动城镇化提速的重要拉动力。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