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94群(1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贵安:“云上贵州”苹果iCloud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8-03-08 12:49:45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921次浏览


“看哪!我用苹果手机上传8G照片到云上,一下子就传完了,速度比以前快多了!”3月7日,在贵安新区临时行政中心工作的许艳发现,她用苹果手机上传和下载数据时,不但速度比之前有了极大提升,而且稳定性也加强了。这主要得益于中国内地用户存储在iCloud的数据和信息已经正式从美国搬迁到贵安新区。

苹果公司于2017年9月在贵安新区注册实体公司——苹果技术服务(贵州)有限公司,并与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在贵安新区建设一座iCloud贵安新区主数据中心。此数据中心是苹果公司继丹麦之后在中国规划建设的第一个数据中心。该数据中心全部采用绿色可再生能源供电,将成为个100%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数据中心。该项目由云上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全权负责运营,苹果公司提供技术支持。

此外,iCloud和云上贵州共同为中国内地用户提供双品牌服务,中国内地用户可直接连接访问储存在iCloud贵安新区主数据中心中的数据,不再需要连接到美国的数据中心后再跳转到国内,这极大地有利于苹果提高iCloud在国内的产品性能和服务质量。从2月28日起,中国内地的iCloud服务已经正式转由云上贵州公司负责运营。

记者调查发现,随着“云上贵州”苹果iCloud的投入使用,用户的体验也得到明显改善,不少人坦言“速度明显比之前快了”“稳定性比以前强了”。据苹果技术服务(贵州)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iCloud于2011年10月正式推出,用户可以用来存储照片、联系人、备份等各种信息。过去iCloud的存储是在美国,数据传输距离远,中国内地用户上传不但速度较慢,而且稳定性相对较差。随着iCloud落户贵安新区,除了在新区建立数据中心外,还将在各大城市建立节点,就近存储用户数据,今后用户在上传和下载数据时,不但速度会有极大提升,而且稳定性也加强了。另外随着成本的降低,未来不排除用户将享受价格更加低廉、服务更加优质的存储空间服务。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