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241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8人申请入群

贵州股交中心与贵阳日报传媒集团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02-08 16:40:22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84次浏览


昨日,贵州股权金融资产交易中心(简称贵州股交中心)与贵阳日报传媒集团签订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将全面打造“金融+媒体”合作模式。

贵州股权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经贵州省政府批准设立,由华创证券公司、贵阳市政府及各地州市政府共同出资组建的区域股权及金融资产交易市场,是贵州省政府打造的唯一投融资综合金融服务平台,拥有会员127万人,活跃用户超过80万人。

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是我省目前影响力、占有率和综合盈利能力最强的媒体之一,旗下的黔生钱俱乐部成立于2016年,是集团精心打造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推荐平台。自该俱乐部成立两年以来,陆续向会员们推荐了多款安全性强、收益率高的政信项目理财产品。

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为市民提供更加专业、安全的理财服务。为庆祝双方建立合作关系,即日起至春节前,凡在活动期间扫码注册成为股交中心会员的市民,均可在报业大厦2楼黔生钱俱乐部领取年货礼包一份。

注册会员成功后,绑定银行卡,购买金汇金融爽活宝产品,购买金额达1000元以上的市民可享受双倍礼品。

此次活动将特别为俱乐部会员开辟特殊通道,针对其旗下理财产品,注册成为会员,并有购买需求的会员可向黔生钱俱乐部申请VIP优先认购码购买,抢得先机。

活动期间,贵州股交中心针对黔生钱俱乐部会员量身定制一款理财产品。有购买意向的会员可向俱乐部预约额度,向俱乐部咨询详细情况。

责任编辑: cq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