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64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环京:未来三年将会快步进入城铁大时代!

发布时间: 2018-02-02 14:29:32

来源: 大山俱乐部

分类: 行业动态

591次浏览


原标题:未来三年,城铁大时代下的环京,房价格局如何演变?

【1】

未来三年,环京将会快步进入城铁大时代!

六条城际铁路确定开通运营,环京半生活圈开启!

从目前来看,环京地区已经基本确定了六条城际铁路。这六条城际铁路全部都要在未来3-4年开通运营,环京地区将会带来超过3000亿的投资总规模。

第一条:京唐城际铁路,2018年年底竣工,后期将会延伸到曹妃甸,是首都城市群第一条通往入海口的城际地铁。

全程运行时间30,将会带动城市副中心、北三县、宝坻和唐山等区域沿线的房价,是一条首都城市圈向东向海发展的关键交通要道!

第二条:京滨城际铁路,北京到滨海新区,是首都城市群第二条通往入海口的交通要道,比京津城际更要显要!

全程运行时间也是30,前四站与京唐城际共用轨道和站点。

京滨和京唐城际的最大受益者其实是城市副中心、北三县及宝坻,这三个地方已经成为首都城市群向东向海发展的关键枢纽,未来发展前景明显利好。

第三条:城际铁路联络线,是链接北京南北两大机场的关键要道,最大受益者是城市副中心及廊坊,已经成为两大世界级机场贯通的核心枢纽中心!

全程大概137公里,运行时间也是半个!从首都国际机场到二机场,途径城市副中心、亦

第四条:廊涿城际铁路,是涿州、固安和二机场的联动要道,二期工程还要通往北三县,是环京东西联动的关键枢纽。

廊涿城际对于环京发展来说,至关重要。是环京地区东、西联动发展的唯一一条交通要道。随着二期进入北三县,将会把整个环京南部贯穿起来,实现真正的环京一体化发展。

第五条:京雄城际,北京-新机场-雄安,真正意义上的雄安专线!大兴南、固安及霸州等地区,因此而受益!

京雄城际是一条真正意义上的雄安专线,而且贯穿了二机场,从而把雄安新区和城市副中心这两翼联通了起来,这条专线的价值明显提高了。

第六条:京张(崇礼)城际铁路,这条要道是真正的旅游通道,一举确定了张家口在整个首都经济圈中的旅游老大地位!

这条铁路的开通,应该会带动沿线区域房价的提升。

以上6条城际铁路最迟将于2021年建成,未来3-4年环京地区将会快速进入城际大时代。

而从未来三年环京地区的城际铁路分布来说,整个首都经济圈向东、向南发展的趋势非常明显。

向东发展,是以城市副中心为核心出海口,是首都经济圈的贸易产业集中地,是北方经济中心区。

向南发展,是以雄安新区为核心,科学创新及技术创新,中国的硅谷,不断的输出技术能力,是北方,乃至全国的科技创新高地。

一句话总结,北京的科技创新中心即将南移,而经济贸易中心则会东移!

【2】

城铁大时代下的环京房价格局

北最低、西较低,南较高,东最高!

根据现有城际格局的格局以及京津冀未来产业格局的变化,环京地区的房价新格局可能是如下演变:

第一,北部最低。环京北主要是旅游产业,旅游地产相对看好,但由于人疏产业少,环京北部的房价相比较来看,是最低的。

第二,西部较低。环京西部从目前看,政府规划并不看重。一个是由于环京西缺乏战略纵深,以山地为主,可供发展空间太小。最要命的是,环京西缺乏国际贸易及经济发展必须的出海口!

第三,南部较高。环京南部由于二机场及雄安新区的建立,对环京南的整体发展格局起到了至关重要的提升作用。环京南部有广袤的开发土地资源,是建立大型科研中心、创业创新中心的最好区域。

同时环京南拥有众多的外来就业人口,是集中小商品、批发市场等劳动密集型产业最好的区域。

第四,东部最高。环京东部拥有两个最好的出海口,一个是滨海新区,一个就是曹妃甸。两大国际贸易港,将会带动整个环京东部进入真正的北方经济中心地位,是国际贸易、企业总部等高端商务的核心区域。

【讲座预告】2月2日晚八点,大山老师VIP群第四课:北三县的重要性如何理解?

——精品文章——

打脸!2018年北京土地大规模流拍,限购政策还能撑多久?

建设以首都为核心的世界级城市群,通州与北三县的三统一是关键!

刘鹤达沃斯演讲:未来几年,中国房地产政策走向基本确定了!

环京地区,三年内会不会取消限购?

国务院强力推动租售并举,商改住在未来五年内将会逐渐落地!

未来三年,环京十二条高铁将开通!哪些区域房价将腾飞?

——大山看房——

这才是北三县最值得购买的项目:大厂孔雀城!

京雄高铁+二机场,最有投资价值的南城商住究竟是谁?

350万,如何在南五环买房?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