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54群(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8人申请入群

物管:将安装门型柱,解决占道停车问题

发布时间: 2018-01-31 12:13:11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72次浏览


原标题:小区3000车位难停6000辆车 司机各种花式停车

“太烦心了!中天花园御景湾8栋到5栋右侧车行道,长期有车辆占用人行道,物管虽然摆放了水泥墩,却迟迟不固定,车主可随意搬开,继续占用人行道。行人只得走上车行道,人车混行,隐患重重。住户反映多次,物管却不管不问。”近日,贵州都市报96811热线电话接到家住中天花园的陈先生投诉,于是记者来到中天花园进行了采访。

业主:车占人行道,安全隐患大

陈先生告诉记者,入住中天花园5年来,一直都有私家车占用人行道的情况,业主跟物管反映过多次后,大约一年前,物管就自制了水泥墩子,摆放在人行道上,“小区内其他道路的水泥墩子都是固定住的,无法搬动。唯独御景湾8栋到5栋右侧这条路,水泥墩子并未固定,车主想要占用人行道停车,只需把水泥墩子搬开,或者推倒,就可以停车了,所以人行道就这样长期被占用。”陈先生感慨道,小区车多,又是下坡路,行人被挤上车行道后,老是提心吊胆,总担心后面来车,小区还有不少小孩是自己走路上学,安全隐患很大。

现状:车位修建不够,停车较混乱

记者来到中天花园物业部门了解情况,项目部的王经理就占道停车问题做出了解释。王经理介绍,中天花园是在18年前滚动开发的,目前分为老区和新区,“初建的时候没有想到经济发展会这么快,当时汽车还属于奢侈品,所以老区的房子都没有修建地下停车场。近几年,新区虽然修建了地下停车场,总共也就是3000多个停车位,根本满足不了中天花园现在6000多部停车车辆的需求。所以相对来说,很多老区车主没有停车位,就造成目前停车比较混乱的状况。”

王经理称,为改善小区停车混乱的局面,他们在人行道上采取了很多办法来阻止业主乱停乱放,“第一个就是安放石墩;其次扩宽进出口的道路,集团公司还投入了300多万增加了一条进出小区的道路;三是花费了20多万在小区内增设了隔离栏;另外,集团公司还从香港请了一个专门做交通治理的公司,做方案来规划小区交通及停车。可目前小区一户两台车太普遍了,仍然无法根本解决小区停车问题。目前,我们正在逐步解决问题,希望业主们能体谅我们的工作。”

物管:将安装门型柱,解决占道停车问题

可拦车的石墩子在御景湾8栋到5栋人行道怎么没有固定呢?王经理无奈地解释道,“其实固定石墩子效果不是很好,有些业主几脚就蹬开了,我们看见后还要去搬来放好,天天都在恢复,这也增加了我们物管的工作强度。”

王经理告诉记者,现在他们正在打报告给公司,申请增加交通设施,包括一种门型柱,利用门型柱直接安装,车辆就无法上人行道了。“但老区的物业费一平方米才几毛钱,新区一平方米1.5元,所以我们物管近10年是一直亏损,2014年、2015年每年亏200多万。虽然年年亏损,我们2015年开始也还是给集团申请了几百万大修基金来给公建设施做改造。”

王经理表示,等资金到位,他们就尽快解决比较严重的停车占道问题,御景湾8栋到5栋右侧车行道的问题将放在第一时间改造。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核心区夏云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30938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