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18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马长青主持召开新区低温凝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18-01-29 11:12:51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43次浏览


马长青主持召开新区低温凝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专题会强调

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

全力以赴抓好“一抗三保”工作

1月28日,贵安新区召开低温凝冻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专题会,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低温凝冻天气应对工作系列会议精神及省领导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启动低温雨雪凝冻灾害工作应急预案,安排部署新区“一抗三保”工作。

新区党工委书记马长青主持并讲话,新区领导黄家耀、许剑龙、耿贵刚、邓波出席。

马长青对新区各级有关部门近期抗凝冻、保民生、保交通、保安全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低温雨雪天气仍将持续,新区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强化责任,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相关会议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领导的批示指示精神,奋力打好“一抗三保”硬仗,把凝冻灾害天气带来的影响和损失降到最低。

马长青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相关部署上来,站在讲政治、保民生的高度,将各项工作扎实落地。要切实履职尽责,各级领导干部要下沉一线、靠前指挥,各级部门要以对党和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相关部门要强化督查考核,以问责机制倒逼责任落实。要加强联合调度,各单位要不分彼此、联合作战、团结协作,聚焦交通保畅、应急抢修、救灾抢险、安全生产等重点领域,加强应急值守,强化信息报送,以“全区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思想境界,凝聚起打赢“一抗三保”持久战的强大合力。要提高民生温度,确保物资供应,稳定物资价格,为民排忧解难,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会议结束后,冒着凛冽的寒风,沿着湿滑的路面,马长青先后来到贵安大道的湖潮大桥、磊湖大桥,检查交通保畅工作并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警和现场工作人员。他要求相关部门一定要紧盯桥梁等容易结冰的区域,提前做好防范,加大排查力度,提高除冰效率,建立管理联动机制,科学安排交通引导,严防重大交通事故发生。看到现场工作人员冒雨抗凝,马长青十分感动,他代表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大家在“一抗三保”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鼓励大家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打赢“一抗三保”硬仗,并叮嘱相关单位负责人,要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让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新区各部门、各单位、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2000元/㎡

楼盘地址:贵州贵安新区大学城思雅路与博士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83855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