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86群(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贵阳市:拟建环城高速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

发布时间: 2018-01-25 11:22:25

来源: 贵州都市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84次浏览


原标题:贵阳拟建第二条环城高速

贵阳拟建第二条环城高速

《贵阳市统筹城乡路网规划》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

1月24日,《贵阳市统筹城乡路网规划》(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规划》)开始面向社会公示,公开向社会征求意见。《规划》显示,贵阳市近期不仅将建设人民大道、花冠路、新东二环和旅游环线项目,2017年至2020年,还将在此基础上构建“五环十八射”城乡快速干线路网,用3年打造内外畅通、互联互通、快捷高效的城乡交通网络体系,为未来建设1000万人口特大城市预留发展空间。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贵阳市已初步形成“一横一环十射”高速公路网,总里程达549公里。

《规划》编制范围为贵阳市行政区范围,包括贵阳市六城区(云岩区、南明区、观山湖区、乌当区、白云区、花溪区)以及三县一市(息烽县、开阳县、修文县、清镇市),总面积8034平方公里。

《规划》详细介绍了贵阳市城乡骨干路网的现状以及规划信息,除了贵阳市高速公路网规划外,还包括了通乡、通村、通组公路网规划,城市路网建设规划,以及大容量公共交通规划等,同时明确了近期重点推动旅游环线、人民大道、花冠路、东二环等道路建设以及中远期建设项目内容。

城区道路:建设36条城市道路根本上缓解交通拥堵

根据《规划》,贵阳市还将以道路建设为抓手,打破城市二元结构,进一步完善快速射线和联络线建设,规划建设人民大道、花冠路等城市道路共计36条,总长279.3公里。

同时,未来贵阳将按照“能宽则宽、能通则通”的原则,打通断头路、微循环29条,有效缓解城市交通拥堵。到2020年,道路里程增加50%至80%,人均道路面积达到16至18平方米。

《规划显示》,未来贵阳将新建新东二环、北京东路延伸段、永乐大道、延安东路延伸段、林城东路延伸段、马王路一期、长岭南路延伸段、太金线、宾阳大道北段、观潭大道、松柏路、溪惠路等,一大批规划新建道路将覆盖贵阳全市。

公交网络:“两环九线六射八场”城乡公交网络覆盖贵阳

为推动贵阳城乡交通一体化发展,在完善中心城区公交体系的同时,骨干公交线网向城乡区域延伸,构建“两环九线六射八场”城乡骨干公交网络。

“两环”:中环BRT以及环城快铁。“九线”:9条贵阳市域城市轨道交通线网主线构成,分别是轨道1号线、2号线、3号线、4号线、G1号线、S1号线、S2号线、S3号线、S4号线,线网总长466.9公里。

“六射”:BRT观山湖区——白云射线、BRT中环——花溪——贵安射线、BRT中环——观山湖区——清镇市射线、BRT中环——经开区——花溪射线、BRT中环——双龙——龙里射线、BRT中环——乌当射线。

“八场”(公交场站):黑石头、红岩、金竹、贵阳北站(二环4座)、苏庄、党武、西南商贸、临空(三环4座)。

高速公路:将建第二条环城高速九成乡镇半内上高速

目前,贵阳已建成投用一条总长度超过百公里的环城高速。在此基础上,根据《规划》,到2020年,贵阳市还将建设贵阳市第二环城高速公路,不仅将串联起开阳和修文,还将覆盖惠水、龙里等地,全面建成“一横两环十二射”市域高速公路骨架网,总里程将由2016年的549公里,突破至800公里,同比增加46%。

同时,贵阳全市还将规划新增23处高速公路出入口,新增7个乡镇30内上高速。届时贵阳全市将有67个乡镇实现半内上高速,占全市乡镇的90%。

二级公路:在现有基础上猛增4倍建成1350公里二级路

2016年,贵阳的二级路为262千米,主要以修文到六广、贵阳到开阳、久长到开阳和清镇等地,覆盖范围有限。

《规划》到2020年,贵阳新建设二级公路1350公里,重点在息烽、开阳、清镇、乌当和花溪等地多个乡镇布局,实现龙岗、流长、高坡等重要乡镇全覆盖,将为全市新型城镇化建设提供坚实基础。

同时,贵阳提升改造通村公路7393公里,启动通组公路建设7336公里。

旅游公路:600公里旅游环线串联起贵阳主要景点

《规划》显示,近期贵阳市将依托全市山水风光、民俗风情,规划打造旅游公路换线,宽度16.5米,总长600公里,串联贵阳市主要景区群及沿线田园综合体、富美乡村、特色小镇。

中远期方面,将建设贵平高速、修金高速、溪惠路、产业大道。新建、续建17处高速收费站等。

贵阳道路怎么建?你可这样提建议

《贵阳市统筹城乡路网规划》(征求意见稿)全文现已刊登在贵阳市城乡规划局网站上,公示时间为2018年1月24日至2018年2月7日,公示期为15天。

在此期间,市民可就此《规划》提出相关意见建议。联系人:葛芳,电话:0851-85816211,电子邮件:1271611386@qq.com。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5900元/㎡

楼盘地址:贵安新区百马大道贵安管委会前行100米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87581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