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98群(20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新区:全面监督检查农村新型经济实体运行管理情况

发布时间: 2018-01-20 10:52:07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其他楼讯

36次浏览


为扎实推进扶贫领域“护民生、促脱贫”监督执纪问责专项行动,日前,贵安新区开展了农村新型经济实体运行管理情况全面监督检查,共发现问题27个,线索8条,拟立案2件3人。

新区在直管区4乡镇抽调纪检干部、财务、农业专业人员16名和村级民生监督员89名,组成4个检查组,按照“见人见项目见资金”的要求,对农村新型经济实体开展交叉检查,做到不遗漏、全覆盖。共对269家农村新型经济实体运行管理情况开展监督检查,涉及资金1119.37万元。

检查组充分利用信访、巡察、民生监督两个平台、“廉洁贵安”数据平台等,通过数据对比,多渠道发现农村新型经济实体运行和主管部门监管不严等方面的问题。

新区坚持问题导向,将检查组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分析研判,开出问题清单,采取下达纪律检查建议书等方式,由职能部门签字,限期整改。各检查组对整改情况进行定期跟踪、适时“回头看”,确保件件有落实。

同时,新区结合正在开展的脱贫攻坚专项巡察“回头看”和第二轮“访重助”,通过走访群众等方式,收集党员干部插手农村新型经济实体运行管理的问题线索,强化快查快结,查处一批,通报一批,形成持续震慑,以精准问责倒逼责任落实。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