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27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贵阳与深圳就合作共建智慧药房等达成系列共识

发布时间: 2018-01-17 13:48:00

来源: 贵阳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4次浏览


原标题:推动大健康医药产业助力贵阳做强实体经济

1月16日,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陈晏率队赴深圳市考察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合作共建智慧药房、健康小镇、中药材价格指数和数据中心等达成系列共识。康美药业董事长、总裁马兴田陪同。

贵阳市副市长徐昊,康美药业副董事长、常务副总裁许冬谨,董事会秘书、副总裁邱锡伟,副总裁李建华、韩中伟,贵阳市政府秘书长刘本立参加。

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01年在上交所上市,是中国500强企业,是一家专注于中医药事业发展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陈晏一行首先来到康美药业智慧药房,走进包装调剂中心、复核区、煎药机组房,对智慧药房下单、审方、药品调剂、煎煮、包装及配送等智能化运作模式进行全面了解。在康美健康云服务公司,陈晏一行查看了公司医药信息平台、医保智能审核、智能终端管理、远程会诊等系统操作演示,详细了解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产品与服务等情况。随后,陈晏一行来到康美药业总部,参观“互联网大健康”平台演示,了解中药材价格指数大宗交易平台情况,并进行座谈交流。

陈晏对康美药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贵阳发展情况。他说,当前贵阳正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关于做强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深入实施大数据、大工业、大招商行动计划,聚力打造医药食品等五个千亿级产业集群,全力做大做强实体经济,营商环境好、发展潜力大、投资空间广。希望康美药业充分发挥理念、资金、技术、人才、运营经验等优势,推动智慧药房、健康小镇、中药材价格指数和数据中心、中药材线上线下大型专业市场以及中药生产制造基地、智慧无人药柜、中药材种植、现代医药物流延伸服务等项目在筑尽快落地,助力贵阳打造大健康医药产业集群,加快发展实体经济。贵阳市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助推企业做大做强,努力实现互利共赢。

马兴田对陈晏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企业发展情况。他说,贵阳有好山好水好气候,大数据产业蒸蒸日上,发展医药产业基础良好,是投资兴业的理想选择。康美将加强与贵阳的沟通对接,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落实,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乌当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