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86群(2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4人申请入群

贵安综保区(电子园)完成进出口贸易22.13亿美元

发布时间: 2018-01-05 10:26:24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行业动态

22次浏览


贵安综合保税区(电子园)进出口贸易实现快速增长,截至2017年11月底,完成进出口贸易额22.13亿美元,占年度目标任务的221.74%。

2017年,贵安综保区(电子园)对外贸易规模不断扩大,围网内现有生产型企业15家,晶泰科、纽戴尔科技、乐道科技等14家企业2017年开始投产,预计将实现进出口总额3亿美元。启迪贵安数字小镇已注册企业13家,其中贵州得意通技术公司是清华大学信研院语音与语言技术中心的远程身份认证项目,掌握目前全球最尖端可靠的身份认证手段。

据了解,贵安综保区(电子园)加快跨境电商及进出口贸易发展:积极向省商务厅申报将贵安综保区纳入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跨境电商相关查验线、分拣线已建设完毕,已正式函请贵阳海关、省检验检疫局对《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建设运营方案》进行验收;贵安进口商品直销中心已建成投入运营,2017年共完成销售额2000多万元,正在加紧建设红酒专业市场和平行进口汽车展厅;控股组建中国(贵州)“数字丝路”跨境数据枢纽港有限责任公司的方案已经报省发改委,并获批100万元前期工作费用。

此外,2017年8月8日,贵安综保区(电子园)还与天津鼎韬外包服务有限公司签定合作协议,协议约定,双方利用5年时间,实现不少于100家服务贸易(外包)大中型企业,不少于100家服务贸易(外包)创新企业在贵安综保区落户和聚集。目前,已开始进行贵安新公司注册以及服务外包大楼内装修设计等工作。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