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28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新区6家单位获重奖135万元

发布时间: 2017-11-24 10:49:46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其他楼讯

13次浏览


近日,贵安新区一次性拨付表彰奖励经费135万元,重奖了在2016至2017年度质量兴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6家单位。这些单位分别在创建国家级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高分通过验收、生产的产品获得贵州省名牌产品、有机产品认证和美丽乡村建设中被评为省级生态村几个方面贡献突出。

在贵安新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暨2017年品牌培育表彰会上,新区质量兴区工作领导小组通报了贵安新区2016至2017年度质量兴区工作开展情况。在2016年质量兴区品牌培育工作中,市场监管局、统筹办牵头组织创建国家级美丽乡村标准化试点高分通过验收,获10万元表彰奖励;贵州高峰石油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GGQH型套管刮管器、加速器及震击器、CLZG型高温型正循环磁力打捞器、平底型磨鞋、方钻杆旋塞、可退式打捞矛、液力推力器等7个产品获评贵州省名牌产品,平坝农场茶叶加工厂获有机产品认证,新区分别给予110万元和5万元表彰;高峰镇栗木村、马场镇场边村被评为省级生态村,分别获5万元奖励。

据悉,从2014年至今,贵安新区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已经累计表彰奖励了54个项目和品牌,共计发出奖励金495万元,均一次性发放到位。

2017年,新区品牌创建工作持续开展,申报了省长质量奖1项、贵州省名牌产品及服务业名牌10项、省标准领跑者2家、标准化试点示范项目2个,争创了1个4A级景区、创建省级电梯安全示范区,申报省安优工地9个项目、全省工程总承包和建筑信息模型(BIM)技术应用试点,组织申报2017年第二批和2018年第一批科技计划项目获批省级立项10个,新增1家省级双创孵化器和两家省级工程研究中心,7家企业遴选为全省科技种子企业等等,这些项目有望在2017年度的品牌培育中取得新的突破。

目前,贵安新区质量兴区工作几乎涵盖了经济社会发展的各个质量领域。新区不断将质量兴区战略与“城乡统筹、创新发展、开放开发、先行先试”原则相统一,科学规划、建设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加快实施,取得了一批发展成果,夯实了基础、惠及了民生。这一年来,围绕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生态及环境质量这四大质量,全区上下作了大量工作,质量基础不断夯实,质量提升稳步推进,品牌引领取得成效。

2017年是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关键之年,贵安新区这一年的质量发展工作,先后完成了国家、省政府和贵安新区管委会三个层级的质量考核工作,产品质量、工程质量、服务质量、生态及环境质量各个领域全面夯实,制定了质量、品牌、消费品和标准提升等多项行动计划,力求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质量和效益为中心,紧紧围绕新区三大定位,坚持高端化、绿色化、集约化发展,重视发展质量和效益,不断推进质量兴区战略实施,不断促进贵安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持续增强。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