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00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浪潮集团:在贵安基地打造核心服务器

发布时间: 2017-11-23 14:52:29

来源: 贵安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1289次浏览


今年3月落户于贵安新区的浪潮服务器西部产业基地,是2017年全省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贵安新区的观摩项目之一。该基地承担了浪潮在国内西南省区及辐射一带一路海外市场的服务器等硬件设备的生产制造工作。截止2017年10月底,还带动当地就业100多人,产值已达1.2亿元。


浪潮集团始终致力于打造最先进的信息科技产品、提供最领先的解决方案为宗旨,以服务器、软件为核心产品的国有企业,迄今有70多年历史,已为全国133个省市提供云服务。在中国政务云市场占有率、中国云计算综合实力、中国服务器销量上均位居第一位。目前浪潮集团已在济南和深圳分别建了基地,贵安新区是浪潮集团的第三个生产基地。


浪潮贵州区总经理李新说:“浪潮现在在中国部署了三个生产基地,一个是济南山东总部,二是深圳,贵州是全国的第三条生产线,我们是3月份试运行,7月份量产到现在规模刚起来,今年12月份能做到3万台左右,规划产值是10万台。”


落户贵安新区的浪潮服务器西部产业基地于2017年3月正式投产,负责浪潮在国内西南省区及辐射一带一路海外市场的服务器等硬件设备的生产制造工作。月产量平均3000台左右,今年计划产量达2.5万台,产值预计达2亿元。已经投产的服务器整机组装技术生产线,共有五款产品在这条生产线上生产,其中包括浪潮的核心产品:塔式服务器和2U服务器。截止2017年10月底,产值已达1.2亿元。


浪潮贵州区总经理李新说:“我们这个基地叫西部产业基地,面向对象主要是西部的省份和东南亚一些国家,距离比较近一些。我们的产品一般在数据中心里面为互联网应用,无论做app也好,需要很强的计算支撑,像我们服务器是做的就是计算。”


据了解,贵安新区浪潮服务器西部产业基地使用的硬盘等关键部件,全是浪潮自主研发的,有着核心技术优势。此外,基地投产以来,还解决了当地100多人的就业问题。为了让浪潮集团安心落地发展,贵安新区除了在政策上给予大力支持外,还帮助基地解决了在厂房、水电、上下班通勤车、员工宿舍、食堂、校企合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此次观摩会,浪潮西部产业基地将展示浪潮在贵州的发展情况和在贵安新区生产线投入生产的情况。


浪潮服务器西部产业基地副总经理张东良说:“明年我们这里招聘的人应该会在200到300人,再上一条生产线,产能肯定要翻一番。这边生态环境还是很不错的,一个方面是用工,招工比较便利,整个物流运输这边基础建设都已经起来了,三大运营商的机房也已经建好了,市场前景也很好。”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