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72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全省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走进贵安新区

发布时间: 2017-11-23 11:36:11

来源: 贵安新区报

分类: 本地楼市

15次浏览


11月21日,2017年全省第二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会第三组来到贵安新区,对新区8个项目点进行实地观摩。

本次项目建设现场观摩主要聚焦“千企引进”“千企改造”工程以及大数据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项目。

新区的8个观摩点分别是贵州华芯通服务器芯片项目、数字经济产业园、白山云科技云链全球服务中心项目、亚玛顿500MW智能化超薄双玻组件生产项目、浪潮服务器终端产品制造项目、晶泰科液晶面板bonding及模组组装项目、富士康第四代绿色产业园二期诺基亚手机生产项目、乐道LCD研发生产项目。观摩中,来自全省的60余名代表来到项目点上,看生产、听介绍,详细了解了新区实施“千企改造”“千企引进”工程及推动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项目的思路、路径、成效,见证了新区通过实施“千企改造”“千企引进”工程及大数据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发展项目,加快动能转换,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增强实体经济实力带来的变化,感受到了新区在奋力打造全省发展战略支撑和重要增长极过程中的,强烈的国家级新区责任和担当。

据了解,近年来,贵安新区抢抓内陆开放型经济实验区建设机遇,深入实施“千企改造”和“千企引进”工程。在“千企改造”方面,今年以来,新区以规划统筹、政策扶持、专家指导、金融支持、要素保障、配套服务、人才支撑、机制倒逼为突破口和切入点,实施“千企改造”工程企业项目18个,省级“双百强企业3户,新增就业人数2万人以上;到明年上半年,预计有5家企业可纳入市级“千企改造”企业库,可新增工业总产值3亿元。在“千企引进”方面,新区认真研究新形势下招商引资工作的新特点新规律,围绕产业链薄弱环节和高新技术发展态势,紧盯特色装备、电子信息等领域,坚持精准招商与联动招商相结合,坚持延链招商和补链招商相结合,坚持产业招商和配套招商相结合,坚持招商引资与引才引智相结合,全力招大引强,扩大对外开发,以大开放谋大作为,以大招商促大发展。

责任编辑: ydd1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