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安新区拼团购房151群(2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唯有此爱不可负

发布时间: 2017-11-16 17:46:2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90次浏览


有一种爱,他们爱了两代,却依旧毫无怨言。从你开始,他们倾尽所有,把能够给你的爱全都给了你,当你有了孩子之后,他们又乐此不疲的分出更多的爱给你的孩子,这一生他们的眼中只有你和你的孩子,他们就是你的爸爸妈妈,孩子的爷爷奶奶。


你长大他们陪你长大,他们变老时你可能来不及尽孝他们就已经长眠。现在很多年轻人在成家后为了追求自由,急着和父母分家,过自己的二人世界,等你有了孩子后,父母想看下自己的孙子也难得见一次。与他们而言,每次相聚都极为珍贵,每次离别都极为不舍的,即使这样也要望着你们渐行渐远的背影,期望着你们下一次的到来。其实他们心里也希望能和你们过着同吃同住的生活,能看着孙子渐渐长大,只是他们不好意思说,也怕打扰你们的生活。


你的时间还很多,父母的时间却是渐渐减少,在父母有生之年陪他们高高兴兴的老去,不留任何遗憾,便是他们最大的幸福。在乐湾国际,择一处花园洋房,接他们与你一起生活,在这里你为父母撑起一片天,白天你上班,他们在家里照看孙子,一家人其乐融融。工作之余,你牵着父母的手,漫步在乐湾国际的林荫大道上,坐在湖前绿茸茸的草坪上晒太阳,耐心的听着他们碎碎念,他们笑你陪着他们笑便足矣。


倘若你的父母还健在,那么推掉不必要的应酬、辞掉不必要的聚餐,多把时间留给他们;如果你的父母和你没有生活在一起,那么把他们接过来和你一起生活。世界上最幸福的事就是一家人团聚,不要等到看着他们慢慢变老的容颜、慢慢变白的头发,才感慨时间太残忍。世间所有的爱都不可辜负,父母的爱更不能辜负。乐湾国际,无论生活还是尽孝,都是你的最佳之选。

最新动态:八周年匠心巨作“云栖谷”组团火热认筹中,果岭高层,户户供暖,约95-118㎡N+1高赠送户型,认筹额外送金条,退筹不退金

售楼地址:贵阳市乌当区东凤镇北京东路延长段

咨询电话:400-818-0066 转 572747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6000元/㎡

楼盘地址:贵阳市乌当区东凤镇北京东路延长段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572747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jrj1

团购报名